师德师风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德专题教育】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27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中南大学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动员部署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胡岳华解读了《中南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时间安排、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根据学校安排,师德专题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分动员部署、中期检查和总结成效三个阶段进行。学校成立由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担任组长的中南大学师德专题教育领导小组,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典型选树和宣传、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等五个方面统筹推进16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是构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组织,突出工作重点,覆盖全体教师;要把专题教育纳入工作计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做到有计划安排、有形式创新、有学时要求、有时间节点、有督促检查,有效果总结;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广泛宣传和及时报道师德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实效,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师德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风貌。

转载来源:中南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