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项会议暨人事政策业务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7:5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人事工作专项会议暨人事政策业务宣讲培训会在升华楼101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人事处相关领导,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工作分管领导以及人事干事参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主持。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深入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对相关人事人才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各二级单位须根据文件精神立行立改。禁止在人才选聘过程中简单以学历、学校层次进行人员甄选,鼓励二级学院自主制定科学合理选拔和评定标准。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精神尽快修订职称晋升、岗位分级条件,优化绩效分配方案,强化落实单位及个人年度考核工作。

王锡范副处长介绍了2020年度二级单位及教职工考核的指标分配、等级评定、考核方式等详细规定。

刘芳副处长介绍了2020年年终绩效分配工作安排,详细阐述了今年奖励绩效构成相关变化,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及时提交绩效分配方案。

田庆华处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理清人事人才工作思路,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最后,田庆华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教育部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