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学史明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51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体党员在新校区化学楼129会议室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全面启动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党日活动包含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传达、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学史明理”专题党课三个方面内容。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田庆华从加强党员思政教育、萃实支部战斗力、破解群众需求瓶颈及“导读者”学习项目几个方面介绍支部工作情况和经验。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胡久刚从“扛起一面旗帜、树立一个榜样、带好一支队伍、掌握一套方法”四个方面介绍支部建设经验。

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宣传教育部副主任罗付金以《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屡历艰险和磨难而不败?》为题,结合党史故事,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并与大家一起深情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