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09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 22:20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8:30点,2009年度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在学校新前101报告厅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开学典礼。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典礼。  
   首先,人事处分管处长唐忠阳副处长就本期的岗前培训工作讲话,他强调了岗前培训工作对新进教师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期岗前培训基本情况。他说,学校为适应发展需要,将在本期培训班新增加人事管理制度解读﹑学校网络信息资源利用两个专题讲座,并宣布了上课纪律。
   随后全国教学名师蔡自兴教授做了题为“从严施教  精心育才 做合格的人民教师”的报告,他以自己成长的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与责任。蔡自兴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话获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人事处宋夏伟副处长做了题为“中南大学人事管理制度解读”的专题报告,交流阶段学员踊跃提问,宋副处长都逐一给予严谨耐心的解答。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