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湖南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 11:26    浏览次数:


       日前,湖南省博士后工作表彰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大会在省委招待所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被湖南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和省人事厅授予“湖南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校博士后刘小鹤、刘益才、王东生及我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钱东、曹孟良、刘永红六位博士荣获“湖南省优秀博士后”光荣称号。
       会上,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许宏武主任就我校在博士后工作中长期坚持“选好人、用好人、育好人”的理念,促进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学科、团队建设良性循环做了典型发言。这是我校连续第二次获得该荣誉称号,本次会议全省共表彰了5家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9家博士后工作站设站单位和20名优秀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