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6:30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陈晓婧教授团队依托口腔健康研究湖南省重点实验平台,致力于口腔材料学方面研究,主要关注生物活性玻璃材料在口腔临床应用中的基础研究及产业化转化。现因科研需求,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对象

(1) 招聘科研助理2-3名;

(2)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 年龄32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 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组开展的科研工作,辅助相关人员进行实验。负责或参与团队科研报告、学术论文、专利等材料的整理,辅助团队的其它教学科研工作开展。

(2)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包括:实验室维护、实验耗材订购、财务报销、文件和资料的整理、设备培训及实验室日常事务等。

2. 岗位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2) 医学、生命科学和材料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动物实验或材料学相关经验;

(3) 综合素质良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仔细,善于发现和学习新的技术;

(4)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 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在生物学等领域发表SCI实验性论文和有专利写作经验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 科研助理与学校签订1-2年全日制劳动合同,纳入学校非事业编制管理。

(2) 录用人员的年薪税前8-15万(含工资、绩效、社保等),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3)聘用期间表现突出、成果优异者,可转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正式员工。

(四)应聘方式

(1)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xiaojing.chen@csu.edu.cn(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2) 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老师

电子邮箱: xiaojing.chen@csu.edu.cn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72号

(六)其他有关事项

(1) 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 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湘雅口腔医学院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