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6:24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计划

1、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科室

项目负责人

岗位类别

岗位职责

计划招聘岗位数

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1

胸外科

王翔

科研助理

协助课题项目管理工作;协调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问题;参与项目结题验收;协助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及研究工作;协助有关专利成果管理,汇总整理有关材料;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3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医学、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了解当前生命科学发展动态,对新技术发展具备敏锐的洞察力;有较强的中英文撰写能力,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2

代谢内分泌科

胡卓伟

科研助理

参与课题相关工作事务;协助组织课题日常科研相关活动;承担课题组交办的其他科研相关的工作任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学校为高水平大学者优先;生物医学、公共卫生,流行病学或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有糖尿病领域相关研究经验或在本领域SCI杂志发表过论文者优先;男女不限,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3

眼科

罗静

科研助理

协助项目开展和实施。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熟悉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熟悉统计学分析方法。

4

肿瘤科

吴芳

科研助理

协助课题项目管理工作;协调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问题;参与项目结题验收;协助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及研究工作;协助有关专利成果管理、汇总整理有关材料;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医学、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了解当前生命科学发展动态,对新技术发展具备敏锐的洞察力;有较强的中英文撰写能力,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及团队精神,有肿瘤数据库数据挖掘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肿瘤科

胡春宏

科研助理

协助课题项目管理工作;协调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问题;参与项目结题验收;协助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及研究工作;协助有关专利成果管理,汇总整理有关材料,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医学、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了解当前生命科学发展动态,对新技术发展具备敏锐的洞察力;有较强的中英文撰写能力,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6

器官移植中心

彭龙开

科研助理

科研项目研究、实验技术、学术助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免疫学、生理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7

器官移植中心

代贺龙

科研助理

科研项目研究、实验技术、学术助理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免疫学、生理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8

器官移植中心

司中洲、李杰群

科研助理

掌握实验室基本技术;协助课题组完成标本收集管理、实验实施、论文书写、课题申请等;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在校成绩优异,品德高尚,善于沟通交流,学习能力强,英语IELTS>6分、托福 >90分、对科研感兴趣、有免疫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9

放射科

刘军

科研助理

负责临床数据收集与整理、问卷调查;辅助MRI数据的预处理及分析;协助财务报销相关事宜及课题进展报告、结题报告的书写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计算机或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具备一定的科研功底,熟悉数据采集整理方法及流程,能够熟练各种office软件的使用;能吃苦耐劳,具备团队精神。

10

消化内科

刘德良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助理

协助课题项目管理工作;协助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科研项目实验数据采集、整理、统计和分析工作;协助有关专利成果管理,汇总整理有关材料;协助证书管理、年费缴纳等;完成交办的其他任务。

1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精神;有较强的中英文撰写能力,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具有重大科研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11

代谢内分泌科

周后德

科研助理

承担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的研究工作及实验技术;协助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工作,并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英语CET-6级及以上水平;从事过医学研究者优先

12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罗红

科研项目

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多个课题研究;协助实验室部分日常工作;负责收集整理相关科研材料。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具有医学相关研究背景

13

药学部

方平飞

科研助理

协助完成课题组实验工作

1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高度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14

药学部

程岩

科研助理

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操作,论文写作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药学、生物学专业

熟练掌握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动物实验等实验技能。

15

药学部

谭重庆

科研助理

临床数据收集;数学建模;论文书写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药学专业

有药物经济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16

药学部

万小敏

科研助理

临床数据收集;数学建模;论文书写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药学专业

有药物经济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17

烧伤整形外科

王先成

科研助理

参与整形相关科研项目的设计;组织实施整形相关的科研项目;负责管理和统计分析科研数据;撰写与发表学术论文和科普文。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具有一定的科研经历者优先;能吃苦耐劳。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各阶段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xyeyyrlzyb@126.com

联系方式:黄老师(0731—85294053)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6日

2.资格初审

各科研项目组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

3.面试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市级以上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工作。

2.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的工资面议,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医院有关政策执行。

四、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退回至派遣公司。

 

附件: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科研助理报名登记表

 

 

湘雅二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