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4:48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部处班子成员在会场集中收看,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收听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



在集中收看开幕直播盛况后,部(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进行集体学习讨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部(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部(处)长田庆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支部和部(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以各种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具有强烈的感染力、穿透力、感召力,展现了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宏伟目标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肩负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章贡献出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