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5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有关精神,顺利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202178日上午,学校举办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题培训班,30余名学校档案专项审核专班工作人员和附属医院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同志就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学校也专门调整成立了以易红书记为组长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并专题研讨档案审核工作。干部人事档案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中组部、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严格把握政策、遵守档案工作保密制度、回避制度等,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责任心,全职参与做好此次专项审核工作。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刘华森,人事档案室工作人员唐来利、韦小颖,分别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内容和分类、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和纪律要求开展了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持续2周,共安排了7个培训环节,培训内容包括档案管理有关政策、审核业务理论与实践操作等,让档案审核专班工作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档案工作纪律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学校顺利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