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又添新站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10:19    浏览次数:


近日,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知,我校力学、马克思主义理论2个一级学科被批准增设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至此,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24个,设站数位居湖南省首位。此次流动站的增设对促进我校各学科博士后工作均衡发展,建设一流综合性大学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博士后流动站增设工作得到学校及各有关二级学院及学科的高度重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学科相互积极配合,对申报材料进行反复锤炼,为博士后流动站的增设申报争取了主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博士后流动站的增设申报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科建设及博士后工作水平。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