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辅导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辅导员 >> 正文

关于中南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3:40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于2020年10月9日在中南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发布。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及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作如下调整:

1.招聘名额调整为不超过20人,其中:男生宿舍住楼辅导员12人(限男性),女生宿舍住楼辅导员8人(限女性)。

2.将“二、招聘基本条件”第6条修改为: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截至2021年7月1日前毕业),本科和研究生均为统招毕业并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两年及以上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放宽至32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将“三、招聘程序”第2条修改为:我校成立专家组,在纪检部门的监督下按照报名条件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选,按照不超过计划数的20倍择优确定参加终选的人员名单。

4.延长报名时间至2021年2月27日,报名网址仍为http://rc.csu.edu.cn/,后续工作相应延后,具体以中南大学人事处网站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为准。

5.2020年10月23日前,应聘人员所提交报名信息依然有效,如需更新部分信息,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撤回,更新相关信息后,重新提交报名信息。

6.其他要求以2020年10月9日在中南大学人事处网站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公开发布的公告要求为准。

特此公告。

中南大学人事处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