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非事业编制软件工程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5:52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陈儒军副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软件工程师1名,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从事勘探仪器控制软件的相关开发工作;

2.负责进行软件需求分析、详细设计、代码编写、单元测试等;

3.负责进行已开发软件的维护和改进工作;

4.完成部门安排的其它研发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学习能力强;

2.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对于创新及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3.有JAVA、C、C++编程基础,至少具有2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4.熟悉地球物理勘探相关业务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与学校签订2年全日制劳动合同,纳入学校非事业编制管理。

2.薪资9000-13000元/月(税前),福利含五险一金、双休、出差补贴、项目奖、年终奖。试用期2个月,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四、应聘方式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3年5月30日之前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siwenc@foxmail.com(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2.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siwenc@foxmail.com  联系电话:18153796329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校本部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劳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