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8:55    浏览次数:


“一部西医百年史,半壁江山湘雅人”,作为中国开办最早的西医医学教育之一,湘雅医学院创办之初就由首任院长、公共卫生专家颜福庆教授开创了湘雅公共卫生教育之先河。目前学院下设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6个二级学科系和1个预防医学实验中心,1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1个湖南省公共卫生研究中心,1个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2个国家级培训基地(教育部学校卫生人员培训基地、国家级卫生监督培训基地)。现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授权点。预防医学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2020年获批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层次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创新项目。2020年 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进入全球 151-200 名。近年来,学院年均科研经费超千万,年均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牵头的“社会科学总论”排名进入世界前1%。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史历史、思想政治教育、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截止2023年3月30日)。

3.中共党员,具有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行政事务,协助做好各类会议的筹备,组织、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

2.策划并落实党支部活动、党员发展等日常党务工作;

3.协助做好党建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传达贯彻,撰写党支部重要报告、讲话材料、会议记录以及相关制度;

4.做好党支部理论学习、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活动组织和记录备案;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证书扫描件;

3.报名表(见附件)。

五、岗位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工作,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拟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聘期内依法参缴社会保险。

、应聘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3年3月30日之前将应聘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岗位”命名),发送至32220249@csu.edu.cn

2.学院办公室将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电话通知合格人员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805454

E-mail:32220249@csu.edu.cn;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上麻园岭238号

、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退回派遣公司,终止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