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09:18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组织纪律性好;

2.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具有无私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安心本职工作;

3.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公文写作要求,有撰写科技报告、学术论文或其他专业性报告的经历;

4.材料、机械、化工等相关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背景;英文水平较好,能熟练运用英文处理文件和沟通交流。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1.招聘岗位

粉末冶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办公室日常内务及归档管理;

(2)负责中心办公室通知发布和资料收发工作;

(3)负责完成中心数据统计工作及报表报送工作;

(4)协助完成与对口企业的联络工作;

(5)协助完成中心主办承办会议会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3日18:00

2.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证书及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夹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fyykjb@csu.edu.cn。相关材料经过学院审核后通知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面试时请提供原件。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工作,学院与派遣公司签订上岗协议。

2.录用人员薪资面议。聘期内依法参缴社会保险。

五、其它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学院立即终止接收派遣,退回派遣公司。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731-88877186

联系人:鲍老师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