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4:53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期刊编辑部因工作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对象

招聘科技期刊编辑部非事业编制中文期刊编辑1名

岗位类别:编辑

工作地点:长沙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热爱期刊出版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2.硕士研究生(需获得本科学历学位)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期刊的中文稿件编辑工作;

2.组织协调期刊编辑部和编委会之间的工作;

3.完成科技期刊社、编辑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有相关工作经历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底前毕业;

4.外语水平:英语四级及以上;

5.专业方向:材料科学或者相关理工科专业;

6.热爱期刊工作,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7.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交流和文字表达能力;

8.熟悉期刊建设程序和规范,具有期刊出版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工作,学院与录用人员签订上岗协议。

2.录用人员薪资面议,合同期内依法参缴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pmbjb@csu.edu.cn(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2.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择优聘用。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电子邮箱: pmbjb@csu.edu.cn;电话:0731-88877163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粉末冶金研究院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学院立即终止接收派遣,退回派遣公司。

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