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30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是学校设立的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服务机构。因工作需要,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开展学校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的筛选分类、发布推介,以及企业技术需求的收集、分析调查等;

2.组织策划知识产权交易、技术对接等活动;参与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的方案论证;

3.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法学及理工科专业;

3.悉科技、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具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学习能力强,注重细节,抗压能力强。

三、聘期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工作,中心与录用人员签订上岗协议。

2.录用人员的工资面议,社保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2.知识产权中心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710

联系人:  王海金

电子邮箱: zscqzx@csu.edu.cn

联系电话:18670324819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46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