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超微结构教研室(电镜室)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0:23    浏览次数:


医学超微结构学教研室(原湘雅电镜室),创建于1979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电镜室之一。教研室新购置的透射电镜、扫描电镜适用于生物医学各个学科的超微形态研究,是观察组织、细胞、微生物及生物大分子内部及表面正常结构、异常改变与鉴定方面的独特先进技术手段和常规设备。透射电镜配置三维重构附件后,在展现样品内部不同层面的细微结构的同时还可展示细胞及细胞器的空间构象,是探讨物体形态结构进行定位分析的关键设备。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 岗位名称:医学超微结构学教研室(电镜室)技术员

2. 岗位职责: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学习并逐步掌握透射电镜、扫描电镜的各类样品的采集、收集、固定及常规样品制备技术,必须熟练掌握超薄切片技术及各类常用试剂、液体的配制;

3)学习并逐步掌握电镜日常使用与维护;

4)学习并逐步掌握电镜对外科研咨询;

5)负责科研服务档案管理,目录齐全、清晰,资料完整。

3. 职位数量:2

4. 岗位要求:

1)具有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专科及以上文凭。

2)要求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条理清晰,细致严谨。(有电镜及其技术工作经历者、有形态学技术及石蜡标本制备经验者优先)

3)截至2021630日,大专、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即19937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即198871日及以后出生)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待遇与考核

1. 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我室工作,超微结构教研室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 录用人员薪资面议。聘期内依法参缴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三、应聘程序

1.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填写《2021年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于2021930日之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1596020172@qq.com,同时致电0731-84805411报名。

2. 教研室室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试用3个月,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805411 / 15974192157

Email1596020172@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110

五、其他有关事项

1. 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 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超微结构教研室(电镜室)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