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非事业编制科研干事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07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是学校响应国家大数据战略而成立的专门科研机构,主要任务是建立多学科交叉融合平台,集中攻关大数据领域重大问题,形成具有中南大学特色的大数据研究成果,拥有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医疗大数据分析理论与应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等国家级科研平台,承担大数据前沿技术研究、人才培养与平台建设等任务。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干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好;

2.工作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公共服务意识、团结协作精神、沟通交流能力和优良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

3.年龄不超28岁,性别不限;

4.身心健康,执行力强;

5.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动手能力强;

6.好学上进,耐心细致,善于思考问题。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拟招聘岗位与人数

科研干事:1

2.岗位职责

(1)科研事务管理;

(2)研究生培养事务管理。

3.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截至202171日前毕业)

(2)计算机操作熟练,文字处理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科研管理文书撰写能力;

(4)具有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聘用说明

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工作,并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协议。

四、应聘材料

1.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非事业编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高等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4.个人荣誉及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

5.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五、应聘流程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1331日之前将应聘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岗位”命名),发送至dsjrs@csu.edu.cn

2.研究院将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合格人员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15773174705

邮箱dsjrs@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逸夫楼213办公室

七、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退回至派遣公司。

 

中南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