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周文虎团队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18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周文虎老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诚实守信,作风优良。

3.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拥有材料合成、纳米制剂构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实验相关专业培训,英语能力较强者优先。

4.年龄在32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5.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6.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7.能熟练应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和网络软件。

二、岗位职责

1.参与团队科研项目研究(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南大学创新驱动计划项目、医学转化科研课题等)

2.负责或参与团队科研报告、学术论文、专利等材料的整理。

3.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4.遵守学校、学院和课题组相关保密规定,履行保密责任。

三、待遇与考核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应聘科研助理命名)发送至邮箱。

2.课题组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由课题组负责人组织开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

五、联系方式

周老师 联系方式:15111469284

Emailzhouwenhuyaoji@163.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湘雅医学院孝骞楼543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3.收到报名资料审核合格即通知面试,此招聘公告有效期至招满为止。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