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9:05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具体岗位为研究生教学秘书,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在32岁周岁以下(截止2020年6月1日),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实际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

6.能熟练应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和网络软件。

7.有医学背景、英语口语能力较强者优先。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并附本人近期免冠照。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影印件。

三、待遇与考核: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面议)。

四、应聘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0年8月17日之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ggp1008@126.com,同时致电0731-84805414报名。

2.学院办公室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805414

Email:ggp1008@126.com

咨询QQ:2780645336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上麻园岭巷238号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