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20:41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商学院因科研需求,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科研团队招聘岗位清单

团队

负责人

计划招聘

岗位数

计划招聘时间

岗位类别

陈晓红

2

2020年7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财务助理

钟美瑞

1

2020年7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颜爱民

1

2020年9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饶育蕾

1

2020年10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徐选华

2

2020年10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财务助理

龚艳萍

1

2021年1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任胜钢

1

2021年1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王宗润

1

2021年1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周艳菊

1

2021年1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曹裕

1

2021年1月

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2.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好,勤奋好学,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良好,热爱教育管理工作,工作踏实,有责任心,工作耐心细致,守原则,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热心为师生服务。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与项目组研究领域相关的学科或专业背景。

(4)具备较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各类办公软件。

(5)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有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以及科技报告、学术论文、专利写作经验者优先。

3.岗位职责

(1)科研团队办公室的日常管理,确保研究工作的有序运行。

(2)协助团队各位老师进行资料搜集,并做好文件分类管理。

(3)组织线上、线下的学术交流会,并做好相关准备和总结。

(4)协助团队外出调研等科研活动的开展,并完成票据报销。

(5)参与科研相关材料的撰写。

(6)团队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将《中南大学商学院科研助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lindafion@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符老师,13723896066

2.资格初审

商学院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

3.笔试及面试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拟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1-2年全日制劳动合同。

2.本次聘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四、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3.收到报名资料审核合格即通知面试,此招聘公告有效期至招满为止。



商学院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