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0:31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李江老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1名,主要协助开展建筑新材料、环境新材料、室内环境健康生态景观格局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化学、材料、环境等理工类专业背景。

2、较强的文字组织和撰写能力。

3硕士学历

4、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操守。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6、对科研工作有了解和浓厚兴趣者优先。

二、待遇及要求

1、科研助理岗位职责为协助开展科学实验、撰写科研论文

2、招聘的科研助理与中南大学签订1~2年全日制劳动合同,纳入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统一管理。

3、合同期间,课题组可为科研助理提供校内宿舍。

4、工资面议,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中南大学有关政策。

三、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2、课题组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由课题组负责人组织开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

四、联系方式

李老师 联系电话:18684698191

email: lijiang@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401

四、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应当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