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0:25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目前涵盖基础医学、生物学和特种医学3个一级学科,均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1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2个湖南省重点一级学科(基础医学、生物学),4个湖南省重点二级学科(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学、生理学、肿瘤学)。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职位数量

岗位要求

肿瘤研究所陶永光研究员课题组:科研项目辅助研究

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包括:实验室维护、实验耗材订购、财务报销、文件和资料的整理等,并协助实验室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工作。

2.在负责人指导下独立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并辅助相关人员进行实验。

1

1.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医学专业,在肿瘤学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研究性论文者。

2.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踏实认真、仔细,善于发现和学习新的技术。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熊鲲教授课题组:科研项目辅助研究、财务助理

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及实验动物管理,包括:实验室维护、实验耗材订购、财务报销、文件和资料的整理及实验室日常事务等。

2.参与课题组相关研究人员开展的工作,辅助相关人员进行实验,并协助实验室负责人的项目申报工作。

 

1

1.医学或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动物实验相关经验,在神经科学或者细胞生物学领域以一作发表SCI实验性论文者。

2.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踏实认真、仔细,善于发现和学习新的技术。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0年8月5日前将《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wenjiamin@csu.edu.cn。

联系方式:闻老师 0731-82650261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

2.资格初审

课题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面试

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科研助理与学校签订1-2年全日制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与课题组负责人议定,由课题组承担。

2.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四、其他有关事项

1.请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附件1: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