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6:51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法学院具有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法学理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国际法学、卫生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和知识产权法学十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及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拥有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全国第四次高校学科评估中,法学学科进入全国B+阵营。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岗位名称:科研秘书

2.岗位职责:

(1)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科研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

(2)协助组织科研项目申报、项目实施、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

(3)协助组织各类科技奖励申报等工作;

(4)负责科研资料收集整理、文献归档等工作;

(5)协助组织学院学术讲座,及时在学院网站发布科研类信息和报道。

(6)完成院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3.职位数量:1人

4.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好;

(2)工作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结协作精神和优良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法律专业背景者优先;

(4)身心健康,能熟练进行计算机操作;

(5)性别不限,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聘期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法学院工作,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录用人员薪资面议。聘期内依法参交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相关材料经研究院审核后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提供原件。

四、应聘流程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发送电子邮箱。相关材料经过学院审核后通知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面试时请提供原件。

五、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5日

联系人:夏老师

E-mail:15739625@qq.com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南校区文法楼211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法学院

2019年8月31日

 

  •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