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教辅管理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辅管理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2021年非教学科研人员招聘现场资格确认、初选考试延期进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2:01    浏览次数:



各位入围中南大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专项(X04X10X11岗位)招聘现场资格确认环节的应聘人员:

因近日内蒙古、陕西、宁夏、甘肃等地均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湖南省、长沙市和岳麓区相关通知要求,保证各位考生的身体健康和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我校原定于116日进行的现场资格确认、7日的初选考试延期进行

后期人事处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有序启动管理人员、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专项(X04X10X11岗位)招聘相关工作。现场资格确认、初选考试具体时间将通过中南大学人事处网站( http://rsc.csu.edu.cn/ 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通知。


中南大学人事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