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教辅管理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辅管理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2021年管理人员、辅导员招聘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21:27    浏览次数: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经过资格初审(初筛),择优确定1258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入围现场资格确认环节,现场资格确认合格方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初选考试,有关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1.时间:2021116日(周六) 8:30-16:30

2.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教学楼A102

3.现场需提供材料(需交验以下书面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查验后退还)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党员证明:按招聘公告所附参考模板提供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盖章的书面证明。

4)任职经历(原件及复印件):辅导员岗位应聘人员须提供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满足招聘条件要求的任一职务证明即可,须按照附件2模板提供,未按模板视为不合格)或两年及以上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必须有任职单位(院、系或学校主管职能部门)经办人亲笔签名,注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

5)其他证书:具体岗位要求所需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在职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现场资格确认,需按招聘公告所附参考模板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特别说明:

1)资格初审拟合格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各类证书和证明材料需真实、有效、规范、完备,如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网上报名信息不相符的,即为未通过现场资格确认。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逾期未参加或未完成确认者,即视为未通过现场资格确认。

2考生应认真阅读《中南大学2021年非教学科研人员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3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签署《中南大学2021年非教学科研人员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并现场提交。

5.通过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身份证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试(时间地点资格确认时通知)。心理测试后,再参加初选。

二、初选考试

1.时间:2021117日(周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9:00-12:00

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9:00-10:30,申论考试时间为10:30-12:00

2.初选考试地点为中南大学新校区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将在现场资格确认后另行发布在中南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csu.edu.cn/,敬请留意。

3.考试有关要求:

1)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考号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考试前将身份证放至桌面,以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前所有个人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手机须置于关机状态,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考试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应考者需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和答题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或答题纸均作零分处理。

三、特别提示

(一)终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三)选聘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四)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老师

   0731—88876603

    rsk@csu.edu.cn


中南大学人事处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