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21年中小学名师选聘初选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48    浏览次数: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经过资格初审,共有25人(具体名单附后)进入现场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环节,有关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

1.时间:625日上午9:00-15:00

2.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一办公楼307

3.现场需提供材料(需交验以下书面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12021年中南大学中小学名师公开招聘报名表

2)诚信承诺书

33000字以内的自我介绍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高中毕业或中师毕业后取得的所有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7)普通话证(原件及复印件)

8)工作经历证明

9)其他材料:符合报考岗位所对应的资历材料证书和相应的认定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4.特别说明:

1)初选拟合格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各类证书和证明材料需真实、有效、规范、完备,如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网上报名信息不相符的,即为未通过现场确认。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认真阅读《中南大学2021年中小学名师选聘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1)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签署《中南大学2021年中小学名师选聘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并现场提交。

3)现场资格确认完成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心理测试。

二、面试和试教

时间:626-27

地点: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具体安排将另行发布在人事处网站,敬请留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皮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669

 

附件1《中南大学2021年中小学名师选聘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中南大学2021年中小学名师选聘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南大学人事处

中南大学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2021622

 

附:中南大学2021年中小学名师选聘初选拟合格人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方南

邓志华

甘春英

刘玖萍

成磊

李华丽

李艳霞

周云河

郑胜梅

段华

唐兰兰

唐兰艳

唐志达

夏慈艳

徐卫平

袁惠惠

黄生迟

黄清

彭全莉

彭筱葭

蒋冰芝

韩丽丽

阙蓉

颜素清

戴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