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初选结果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6:30    浏览次数:



根据应聘者在学校网上报名系统提交的相关信息和简历,经专家组初选,共有400人入围招聘终选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1),有关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1.时间:2021328日(周日)14:30-17:00

2.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一楼(具体分组见附件1)。

3.现场需提供材料(需交验以下书面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查验后退还)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党员(原件及复印件):按招聘公告所附参考模板提供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盖章的书面证明。

4)任职经历(原件及复印件):按招聘公告所附参考模板提供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满足招聘条件要求的任一职务证明即可,必须按照模板提供,未按模板视为不合格)或两年及以上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必须有任职单位(院、系或学校主管职能部门)经办人亲笔签名,注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

5在职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现场资格确认,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2)。

原件、复印件分别按照以上顺序整理,原件用于查验,复印件用于提交。

4.特别说明:

1)招聘初选通过者最终是否具备笔试资格,均以现场资格确认结果为准。

2)现场资格确认期间,招聘初选通过者所提供的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材料的、提供材料不完备的,均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

3)现场资格确认不分先后,应聘者须备齐所需所有材料。

4)考生应认真阅读《中南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3),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提前自主打印并签署《中南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于资格确认现场提交。

二、笔试

1.时间:329日(周一)9:00-11:00

2.地点及考场安排将在现场资格确认后另行发布在中南大学学生工作网http://xgw.csu.edu.cn/,敬请留意。

3.笔试有关要求:

1)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考号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考试前将身份证放至桌面,以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前所有个人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手机须置于关机状态并装入统一发放的信封中,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考试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考生需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和答题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或答题纸均作零分处理。

三、心理测试

1. 测试时间:330日(周二)上午,随到随测(仅对入围面试者进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集合签到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218

四、面试

330日(周二)下午

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将于330日上午发布在中南大学学生工作网http://xgw.csu.edu.cn/

五、选聘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七、联系方式

高老师(人事处) 0731-88876603

李老师(学工部) 0731-88876628

fdy-csu@csu.edu.cn

中南大学人事处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