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度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6:0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按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个人申请公派出国留学资格(面上选拔)的时候必须具备外语合格条件和外方邀请函,为帮助我校老师能够顺利取得申报资格,推动学校师资“国际化”进程,学校决定2014年继续安排教师出国外语集中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近两年准备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且未获得学校初次资助培训出国留学外语的人员,申报时至少近3年内参加了一次PETS-5考试(提供成绩单);

2、其他需要由国家或学校资助公派出国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方式:20143-7月份和9-12月份,采取全脱产形式。

三、培训地点及费用:培训地点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教师初次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附属医院教师初次培训费用由附属医院承担,具体按学校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实施。培训期间停发参训人岗位津贴。

学校鼓励广大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准备和参加PETS-5考试,请二级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将本单位的申报情况进行汇总,并统一于20131213日(星期五)将纸质和电子汇总表(见附件)上交师资办(校本部一办公楼304,电子汇总表发至chenwei1@c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人事处将对申请者进行遴选并作出计划安排。学校不再单独受理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申请。

特此通知。

 

 

师资管理办公室

2013122

  • 附件【汇总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