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来校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7:29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更好的做好院士服务管理工作,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宁登科率队来我校看望慰问院士。人事处田庆华处长、刘庆膂主任及相关院士所在学院领导一起陪同慰问。

慰问组看望了未出差在外的共8位在校院士。宁主任感谢各位院士多年来对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详细询问了各位院士近期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院士的服务工作,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田庆华处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请各位院士保重身体,要求人事处各部门为院士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各位院士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了热情欢迎,对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及人事处的新春问候和祝福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