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事处召开非事业编人员管理工作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宣传落实学校非事业编制用人制度的相关政策和精神,进一步做好非事业编制人员的聘用和规范管理工作,人事处于 2013627日下午 在升华楼前栋101召开了非事业编人员管理工作及培训会议,各二级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和具体管理此项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刘义伦处长传达了学校严格控制事业编制、鼓励使用非事业编等人事制度改革精神,就非事业编制人员能不能聘、怎么聘、工资待遇、规范管理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殷新就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的现状、聘用和管理、工资、社会保险以及容易引起劳动纠纷的几类典型问题进行了宣讲和培训,特别强调各二级用人单位要依法依规使用非事业编制人员,进一步建立健全本单位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规章制度,减少劳动纠纷,防范用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