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事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5: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坚持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树立“人本、和谐、前瞻、卓越”的人事工作理念,积极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人事处特作出以下公开承诺:

1、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服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落实高层次人才来校后的工作条件与生活待遇问题;

2、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增加博士后进站批次,建立进站后的首次政策宣讲制度;

3、建设人事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逐步实现人事信息网上查询与网上办公;

4、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在新进人员来校报到、教师培训、职工出国、年度考核、医保理赔等各项工作中为来访者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5、设立人事处机构设置与办公室分布指示牌,公开各科室的岗位职责、岗位承诺、服务内容,做到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

6、时刻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

7、厉行节约,勤俭办公。纸张打印、文具使用、办公电器使用注意节约,控制办公经费支出,创建节约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