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7:41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科技部碳基复合材料重点创新团队因工作需求,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对象

课题组文件及质量管理员1名;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岗位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熟悉常见办公软件,有材料、机械等相关背景或者产品质量管理经历的优先;

(3)身心健康,踏实勤奋,为人正直,工作仔细,做事有条理,有良好的公文书写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较好,安心本职工作,年龄在40岁以下。

2.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进行日常产品质量管理,数据登记、统计以及相关文件处理等;

(2)协助团队进行日常事务的管理,包括但不限于设备购置和管理、会议安排和记录、财务报账、协调组织和接待各类研讨、会议等;

(3)协助团队进行项目等相关文书撰写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粉末冶金研究院工作;

2.薪资面议,含五险,具有良好的工作经验或特别优秀的,薪资可适当上调。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相关支撑(获奖、资质、技能证书等)发送至电子邮箱51803781@qq.com(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

2.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择优聘用。

3.招聘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10日,聘满即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电子邮箱:51803781@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三一大楼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终止派遣,退回至派遣公司。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