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实验技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45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岗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芙蓉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

二、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常规实验,按进度完成实验相关操作,录入、存储实验数据,完成原始实验记录等工作,并反馈实验进度及相关情况。

2.参与实验室管理,拟定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督促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

3.参与实验室日常运营,负责实验室物料管理、日常维护清洁及环境管理等工作。

4.完成上级安排指导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踏实勤恳,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和沟通意识;

3.具有医学检验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学、生物工程等医学专业背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实验类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较好的生物医学科研基础,实验技能全面、动手能力强。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证书扫描件;

3.报名表(见附件)。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按照中南大学相关政策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芙蓉实验室工作;

2.拟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聘期内依法参缴社会保险。

五、招聘程序

1.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furonglab@csu.edu.cn;

2.资格初审。湘雅医学院医学人事办公室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短信通知初审合格人员面试(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择优录取。

六、其他有关事项

1.报名人员应当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学院立即终止接收派遣,退回派遣公司。

3.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731-82650336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孝骞楼八楼

附件: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