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研究组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29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研究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2名(非事业编B类),具体岗位为数据工程师,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治理类项目的开展实施,梳理数据资产,提高业务系统的数据质量。

2.负责制定数据质量标准、数据管理体系和流程。

3.根据行业大数据业务要求,进行业务流程改进,能用大数据思维设计解决方案。

4.负责业务系统数据清洗,元数据、主数据、数据质量流程处理等工作。

5.负责开展大数据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的建设规划、制度建设、应用推广等工作。

6.负责开展大数据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的技术支撑等工作。

7.跟踪大数据行业进展及市场动态,不断创新完善设计方法论和解决方案,能够突破创新。

二、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管理信息系统或电子工程等理工类专业优先考虑。

2.5年以上数据管理、平台级应用开发或实施经验,熟悉数据架构相关知识,对大数据有较深理解和认识(研究生3年以上)。

3.具备至少1个大型数据仓库或是平台级数据库或是MES、MDM、PLM、ERP的实施项目经验。

4.具备较高水平的解决方案编制、交流撰写能力。

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严谨、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6.认真执行岗位职责,按照公司和项目战略目标完成任务。

7.有数据治理、数据仓库、大数据平台、大型平台级信息系统建设经验,熟悉烟草行业优先考虑。

三、聘期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面议)。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研究组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以下指定招聘邮箱,研究组对建立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先以电话面试,后现场面试的形式组织面试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E-mailzhangshuangwu@mail.tsinghua.edu.cn

中南大学工业互联网和工业大数据研究组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