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即将启动国家留学基金委2011年度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6:09    浏览次数:


   2011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于2010年12月3日在安徽合肥市召开。教育部有关司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各省人事厅及全国重点高校负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同志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人事处师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许毅教授及有关同志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录各类留学人员12000人,其中研究生6000人,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等6000人。重点选派领域为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航空航天、海洋、金融财会、国际商务、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教育、政法、宣传思想文化、医药卫生、防灾减灾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自2011年始,留学基金委的申请条件中明确规定:“申请时需提交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含意向性)及外语水平合格证明(外语水平应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合格标准,详见http://www.csc.edu.cn/Chuguo/0005e082cea542df8220c1ed3f13aa78.shtml。”)

   为做好2011年公派出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前予以公布,请大家做好申报的前期准备。详细情况留学基金委将于2011年 1月 5日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上公布,我校将随后在校园网上公布我校选拔通知。

   为全面总结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的派出成效,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争取指标的工作,现特向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征集在留学和工作期间作出成绩的典型事例和数据,此项指标计入年度考核成果。请各位于12月26日(周日)前下载填写附件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到电子邮箱:shizibantb@mail.csu.edu.cn,并请各二级单位和临床学院人事干部负责通知到个人。

                                                                                                  人事处师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谭 蓓 

                                                                                                           201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