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33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B类管理人员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1、学院党政综合办行政干事1名,协助学院主管领导主要完成学院党政综合办管理工作。

2、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1名,协助学院主管领导主要完成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相关专业背景,有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者于2019年10月9日前以E-mail形式提交以下资料:

1、《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9351

电子邮箱:211065@csu.edu.cn

(二)笔试、心理测试、政审与面试

1、笔试与心理测试:笔试主要包括公文写作、办公软件操作等内容, 90分钟。

2、政审与面试:报名参加竞聘的同志应准备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包括个人主要工作经历、主要工作业绩、优势、不足以及对本岗位的工作思路;述职10分钟,问答5分钟。

笔试、心理测试、政审与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参加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件。

(三)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四、聘用与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学院工作,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录用人员薪资面议。聘期内依法参交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五、其他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若发现已录用人员存在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学院立即终止聘用关系。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