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5:37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是学校重点扶持的新兴学院之一。学院下设三系:中文系、新闻系、数字出版系,现有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和数字出版3个本科专业;有中国语言文学和新闻传播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另有汉语国际教育和新闻传播学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有1个美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美学、审美文化学、文化产业等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1.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岗位名称:学科科研秘书

    2.岗位职责:

    (1)根据国家及学校科研政策,协助制定学院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

    (2)负责政府科技部门、行业协会等联络、产学研合作对接等相关工作;

    (3)协助组织科研项目申报、项目实施、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

    (4)协助组织知识产权申请、各类科技奖励申报等工作;(5)负责科研资料收集整理、文献归档等工作。

    3.职位数量:1人

    4.岗位要求:

    (1)具有文学、新闻传播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背景;

    (2)具有项目管理、对外联络与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及较强的社交能力;

    (3)具有较强的协调管理、文字撰写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5)性别不限,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聘期待遇

    1.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作,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录用人员薪资面议。聘期内依法参交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相关材料经研究院审核后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提供原件。

    四、应聘流程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命名)发送电子邮箱。相关材料经过学院审核后通知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面试时请提供原件。

    五、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

    联系人: 廖老师

    E-mail:376004868@qq.com

    联系电话:0731-88836742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南校区文法楼232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