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非事业编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非事业编人员 >> 正文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27    浏览次数: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好;

2.热爱行政管理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原则性强;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很强的执行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较好文字写作能力;

4.身心健康, 综合素质优秀,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9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助理 1名、学科及外事干事1名。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岗位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行政助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较强的主动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计算机操作熟练,具备公文写作能力者优先。

1. 学院日常行政事务

2. 办公用品、公共设施购置、维护

3. 学院收文处理及保存

4. 档案管理

5. 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

学科及外事干事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

2. 具有大学英语CET-6及以上水平,英语口语良好,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3. 了解学科建设及外事工作者优先。

1. 学科建设组织工作

2. 海外人才与国际交流组织工作

3. 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

四、招聘方式及待遇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973日前将《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文档以PDF格式发至邮箱csucse@cs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初审

学院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复试。

3.复试

复试含笔试、面试。

笔试:行政及写作能力测验,满分100分。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团队意识、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及仪表礼仪等。满分10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用,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进行资格确认)。

4.录用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学院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续聘;如试用期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或业务水平或工作能力达不到岗位职责要求,学院将解除劳动合同。

5.待遇

  1. 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计算机学院工作,计算机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 拟录人员薪资待遇3000-4000元,含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年终奖金根据考核结果按月薪1-5倍发放;学院代缴工会费,享受学校工会会员福利。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9336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