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南大学科技期刊编辑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6:40    浏览次数:


各位应聘人员:

经招聘初选笔试,根据应聘人员初选成绩和岗位需求,以下6人入围终选环节(具体名单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试

时间:12月26日上午8:3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升华后楼802

要求:请应聘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按时到达心理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地点:12月26日上午9:30,校本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

2.入围面试人员须准备由原工作单位,或毕业学校,或保留人事档案关系单位,或户籍所在地部门等单位出具的近期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参加面试。

3.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问题回答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

面试入围名单:黄如玉、毛慧悦、秦明阳、肖丹、徐挺亮、郑羽彤

 

中南大学人事处

中南大学出版社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