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5:1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学校2019年下半年人事工作会议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人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负责人以及人事秘书参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主持。

胡岳华首先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考核评价、职称晋升、管理及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思路及拟采取的一些举措,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将人才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胡岳华要求:人事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人事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关心。


田庆华介绍了人事处内设机构调整及新一届班子分工等情况,对最新的人事政策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分管领导依次就新学期有关工作和具体安排进行了报告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人事处在新学期的人事改革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