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 

“不忘初心、扶贫济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4:44    浏览次数:


为发扬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贯彻落实国家“脱贫不脱政策”的方针,推进完成学校对口帮扶任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扶贫济困”为主题的支部捐助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捐助号召,踊跃捐款、购买基本生活物资表达关怀,为帮扶江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6月19日下午,支部纪检委员刘华森副处长和徐旭红同志受支部书记田庆华部(处)长委托,代表支部前往了江华瑶族自治县长山村,看望了帮扶对象张宏辉家庭,送去了支部的关怀与爱心,同时悉心了解张宏辉家庭生活情况,进一步完善了相关扶贫档案,为支部进一步帮扶打好基础。张宏辉表示,中南大学给村里提供了很多的帮扶举措和关怀慰问,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老师们多次看望,嘘寒问暖,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19日晚,刘华森副处长和徐旭红老师到江华县一中看望了人事处资助了多年的学生张婷婷,并和其班主任李老师一起交流,了解婷婷学习及家庭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接下来,支部将保持与李老师及中南大学在江华一中支教的老师沟通交流,进一步帮助婷婷健康成长,提高学习成绩。